close

以下內容為廣告欄位與標題可能會有不相關的問題存在!

如對廣告反感的網友請勿繼續查看!標題與內容有出入請見諒!

------------------廣告內文----------------------------------------------


TutorABCJr 數位學習 (線上試聽)

TutorABC 英語家教網 (線上試聽)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首間全年365天、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由美國矽谷核心科技團隊研發,

實現獨步全球的雲端運算整合服務。獨家專利的DCGS多元課程體系、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

專業認證的全球師資,為您提供優質且高效的真人線上互動語言學習平臺。


>>立即體驗雲端學習TutorABC點擊這裡<<

>>立即體驗雲端學習TutorABCJr點擊這裡<<

?€?€?€

量身訂製教材 滿足學習訴求

12級科學劃分,和程度相同的人一起學英語,沒有面子問題,

學習更有效率。全球首創動態課程生成系統(DCGS),

針對您的個人特質及需求,配對最合適的教學顧問、

教材及同學、並且記錄您每一次的學習歷程,喜好、意見及回饋,讓每一次的課程都獨一無二!


>>試讀體驗報名TutorABC點擊這裡<<

>>免費線上填表諮詢TutorABCJr點擊這裡<<


為什麼你不能錯過TutorABC?

最人性、最方便、最有效、值得你一窺真貌!

即時線上互動

TutorABC獨立研發的線上學習系統,實現學習者與專業外籍顧問的互動。

專為教學設計的單向視訊模式,保證了您的個人隱私,

享受純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習者無懼尷尬,大膽開口說英語。

TutorABC是一個能夠提供真實環境的語言學習機構,

透過TutorABC,可以接觸全世界最優秀的外師,在我需要的時候、有任何問題的時候,都能夠找到相對應的教材幫助我學習。

它很厲害的一點,就是每次都是不同的老師教我,卻又好像是同一個老師,一路都記得我的學習進度、愛好需求。

 

 


>>免費線上試聽TutorABC點擊這裡<<

>>報名線上試聽TutorABCJr點擊這裡<<


我通常週末上課,不用趕到補習班,在家打開電腦就可以上英文!第一次上課時,因為聽說是外籍顧問全英文教學,有點緊張,但顧問很幽默又有耐心,會用一些方法,例如畫畫講解到我懂為止,讓我發現上英文課原來可以這麼有趣!

而且用英文講解英文,讓我自然習慣聽力和口說,進步得很快!不用特別背單字和文法,現在段考都可以考一百分!在全民英檢聽力和閱讀的也可以考到很高的分數,對我的升學有很大的幫助!

 


>>免費線上填表諮詢TutorABC點擊這裡<<

>>免費線上填表諮詢TutorABCJr點擊這裡<<


 

本文內容引用自TutorABC網頁,引用人與TutorABC有合作推廣之關係,如有任何問題請連繫推廣聯盟轉告知!謝謝!


本文內容相關廣告隨機產生推薦區:

 


《彭蒙惠英語訂1年》書+MP3.CD版
最低價TW$ $2400
公益活動0

 


tutor abc評價, tutor abc費用, tutor abc工作, tutor abc 評價如何, tutor abc 收費, tutor abc 費用如何算, tutor abc 學費, tutor abc 業務, tutor abc費用多少, tutor abc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bth3i0gh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